因為Face book 瘋狂放送明洞國際的地漿水與CC霜,看起來真的非常好用!

IMG_3834.JPG  

而且因為這個CC 霜被大家說得好像超自然,加上我手邊入手的ETUDE HOUSE 好用的CC霜也被大家說好用,感覺就覺得應該這ㄧ瓶也會一樣好用。

沒有想到用了臉超癢的,本來以為是因為自己換季乾燥,後來一沒有用這ㄧ瓶就好了,一點都不癢。真是讓我覺得OS。即使是這樣,我也給足這瓶CC霜機會用到剩半瓶以下才放棄。

地漿水也是,本來很快就發現地漿水會過敏,所以不用了。結果等到夏天過得差不多了,想說皮膚不油也不乾拿出來看看可不可以用了,結果還是過敏,癢癢呀~醫生說我自己的皮膚本來就是敏感肌不適合這種多合一的功能性產品。

整個用他們家的產品就是癢癢呀,癢癢呀,都變成了酒糟皮膚,醫生說是過敏無誤請我不要再實驗了,整個就停用,拍起來只是要證明我有買過、用過,然後就Byebye了。

 

 

當初花了1950買了"懶人保養組",http://www.mdmm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176&category_sn=611

就是網址上的三樣,有CC霜50ml,地漿水50ml,卸妝洗面慕絲 150ml.

 

 

現在還沒有用的洗臉幕絲,我根本就沒有勇氣打開。過敏治療了一個月,醫生說谁叫我想要偷懶,敏感肌的照顧本來就是產品要用簡單不刺激為主,這個我不適合!

附上經過半年我遲遲好的不是很完全的臉上頭還有疤痕跟紅紅的班,大家就懂我的難受了!

IMG_5599.JPG  

而且ETUDE HOUSE的天使CC霜效果也比這個好得多,明洞國際的這個CC霜大家都說很透,可是我把它跟ETUDE HOUSE擠在一起。右邊水水的就是明洞國際的CC霜明顯比較水,而ETUDE HOUSE的天使CC霜比較稠一些,而且也有很多明顯的小顆粒,但是一推就勻,雖然明洞國際的比較水,可是推開後反而比較白因為服貼度比較差。

 

因為家裡是黃光,所以這個效果塗完沒有辦法很明顯拍出來給大家。

以我跟朋友一起試用來說所謂CC霜都是白色的但是碰到肌膚溫度後就會慢慢變色成膚色,隨著個人的肌膚而調整。ETUDE HOUSE效果超好,很快就變色而且很均勻,也有點遮瑕度。明洞國際則是很淡而且變色速度不夠快,擦起來總是感覺還有一層白白的,很久很久都還是偏白,所以我們都不喜歡,遮瑕力普通(不過CC霜本來遮瑕力就不像BB霜那麼後是正常的)....真是只好跟它說ByeBye。

IMG_2310.JPG  

推薦好用CC霜,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下次我們再用一篇來介紹好了~

ETUDE HOUSE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product/show.aspx?num=921

arrow
arrow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