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十分忙碌,但是常常都必須一個人生活!

我逼著自己把自己的生活再寫多一些,只有掏出多一點的自己。

我才不會總是逼著自己那麼緊,總是逼得自己那麼繃。

像是一條橡皮筋,繃緊的同時也在撕裂自己。

我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但是當我剖開面對自己的心時,我卻發現如果把這些通通都填滿了....我卻空出自己寂寞著!

明明很忙碌的自己居然寂寞起來。

 

手機讓我們開始變成低頭一族

智慧型手機讓我們開始得到焦慮,我們開始不停的Check 手機

有一個APP 程式說得很好

We chat,We Check

某程度上我不喜歡在吃飯的時候跟別人只能用頭頂交流,所以我跟朋友說好。我們吃飯....說話聊天

除了拍些要上傳的照片跟打卡以外,我們不低頭。

 

只是當我沒有出門,看見朋友打卡突然覺得

大家都在遊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以前沒有Face book 我自己晃晃一天也就過了

但是因為現在我知道了別人去哪兒,突然!寂寞起來了。

以前沒有人在意我作什麼耗一天

現在卻為了讓人明白我去的地方多有趣

我手機上傳照片、我FB 打卡。

到底是為了自己開心還是為了讓別人認同我開心?

 

秋意濃呀~就是微涼的天氣才讓我一個人在風裡想很多!

秋日的太陽很暖,讓我想起身邊有人的溫暖

秋日的風很刮人,讓我想起身邊有人擋風的好

當我意識到自己又亂七八糟的為難自己

突然覺得好笑,原來秋天真的會讓人容易傷感

突然覺得自己無聊,原來秋天真的會讓人容易哀愁

李後主的憂傷與哀愁,我突然有點了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秋意濃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