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那最初的地方

我永遠記得你最後一次問我的那句話

你問我以後的夢想

面對即將分開的我倆,我叛逆的拒絕回答

我說沒有人永遠抓著不可及的夢想,有一天我們都必須成長

你說只有夢想可以給我們一雙翅膀,美麗的翅膀會帶我們到任何地方

你的眼睛閃閃發光

我突然好想就這樣哪也不去的留在你身旁

 

可惜我們還是分開了

可惜我們還是都離開了那個讓我們相遇的地方

好多好多年以後

我老是夢見那個最初我們互相說著夢想的地方

然後只有我回到那最初的地方

只有我想起我們最初的夢想嗎?你不在我卻好想問你?

你不在我卻在老地方想起我們當時的夢想

我卻想不起我當時的模樣

我卻想不起你當時那樣清澈的目光是因為哪一句呀?

 

我終於明白我失去的不是夢想

我終於明白我失去的是你的方向

我是那麼的期盼走在你的後方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們一樣

我的前方有著你擋著太陽

黃昏跟清晨,那一抹耀眼總在你回頭的那瞬間向我射來

那是有你才有的璀璨,那是有你的地方

而我多年以後,只能在老地方

看著沒有你的黃昏想著那抹陽光照在你的眼裡我天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