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回想的過去,我在道路的末端神隱

只有我的聲音引著每一個我,每一個你

每一個我的失意

每一個我的詩意

多想能有一個大房子裡

我回頭

它裝滿了我的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而自從遇上了你

終於明白所謂的小確幸

有一種明明白白的愛情

沒有轟轟烈烈的開始

也沒有燦爛喧嘩的演出

只有平平淡淡的過程

而且還在上演

因為漢字用中文的口音,說起來有些不可言喻的微妙幸福感

我的....小確幸

 

多麼希望你能看見我

看見這個遇見你的我

我的生活雖然沒有所謂的刺激

卻充滿了泡泡般的小確幸

明明白白的小確幸是我們小小小小的愛情

每個人都希望被捧在手心裡

恭喜你

有我是你的小確幸

恭喜我

有妳是我最珍惜的小確幸

 

小確幸

小小的確定的幸福感

So Sweet

 

PS.【小確幸 - 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這個名詞出自村上春樹的一本書中:「生 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人生才不會像乾巴巴的沙漠一般枯燥無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確幸 村上春樹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