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太陽

因為再難過的事,只要看見暖暖的太陽
就會覺得一切都會過去,明天還有明天跟未來再等我們去發掘

我希望可以變成太陽給所有人當支柱與靠山

開心的時候,我會感染你的愉悅而變得耀眼

傷心的時候,我會輕輕將我的溫柔灑在你的肩膀,替妳分擔一些痛苦的能量

我可以把陽光直接灑在你心房,溫暖你冰冷的門窗直到你看清楚這個世界還有多少美好的事物等著你

我可以收起我的耀眼燦爛,只因為妳今天真的只想要眼淚作伴,我的溫柔與體貼只因為我希望笑容回到你臉上。

所以我選擇當陽光
我可以在清新的早晨提醒小朋友上學去
我可以在下雨的午後映出漂亮的七色彩虹
我可以在寒冬的日子給所有人一些溫暖

所以即使還有很多想做的,我還是最希望變成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