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化妝也是一件很Rock的事。

這個對我們這樣的工科女生來說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因為我們總是被當作男人一般的對待

我們很難顛覆我們在男生心中"健壯"的形象

所以化妝對我來說,是一件徹底顛覆自我的事情

就像搖滾一樣,顛覆聽覺的一種享受 

 

對於所有的男人來說

會打扮的女人分兩種

一種是化妝的母猩猩

一種是不妝也很美的正妹

如果可以讓男人選擇當然選二不選一

這是男人帶出門的面子問題

 

對於所有的女人來說

會打扮的女人分兩種

一種是畫得很心機的女神裸妝

一種是畫得超有個性的NANA妝

如果可以讓女人選擇當然選一不選二

這是女人的心態問題 名媛還是惡女

 

新的一年我們受夠了甜美的女神

新的一年我們受夠了嗆辣的NANA

我們想要尋找新式甜美搖滾

3217026195_82e1e35fc1.jpg 

混合清新甜美的感覺

有一點使壞的態度

我們要這樣的自己就像桂綸鎂

勇敢而叛逆,她擁有天使的臉孔與清新的氣質卻也有著追求自我的執著

她是最佳甜美搖滾的代言人

3217880184_9ff049dafb.jpg 

妳懂嗎?

皮製品、紳士帽加上澎澎平口禮服,這種衝突的融合就是我所追求的甜美搖滾~

 

現在的我 有著甜美的髮型就等待著一個讓我搖滾的好妝容囉!!

希望有機會可以試用(依我出油的程度,對產品也絕對是一大挑戰!放馬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