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很久沒被擁抱的孩子,一下子被攬在懷裡,才知道被愛著.

 

 

我們夫妻的結合就像活潑外向的櫻木花道嫁給了沉穩內斂的流川楓,

 

 

是一對令人無法想像的突兀組合。

 

 

熱情的我,經常像隻小狗圍著他身邊拼命的吠;內斂的他,卻總似老了的沙皮狗,

 

 

從頭到尾不理我,還常罵我:[無聊!!]。我想他是對的,我不無聊,為什麼會嫁給他?

 

 

我弄不透他的惜字如金,他也弄不懂我的揮言如土。

 

 

結婚五年,我說了一千八百二十五遍的[我愛你],他也回了一千八百二十五遍

 

 

[神經病]。我想:我真的是神經病,他明明不可愛,為什麼我還愛他?我不能終止我的神經病,終結我的無聊,於是我遁進文字世界,至少在裡面,可以自言自語,有問有答,勝過他的嗯嗯嗯啊啊啊....

 

 

他知道我愛寫作,也知道我盼著一台筆記型的電腦,但總跟我說太貴,只能想想,

 

 

不能認真,念著念著也從沒指望他會放在心裡。

 

 

    那天,聽說是情人節,我已經習慣他沒有任何表示,我們各自上班,星期六中午,

 

 

下班前他打電話來說:[加班,晚點回來。]下班推門進屋,發現餐桌上有個黑色袋子

 

 

,上面有封信。拉開袋子的拉鍊,是一台筆記型電腦!!信很短,寫著:[給妳,不要老說我不愛妳,把妳放在心上。愛,說的容易,做的難。好貴,我一年的加班費。]

 

 

    看完信,我傻楞了,像很久沒被擁抱的孩子,一下子攬在懷裡,突然知道自己是被愛的,哭的唏哩嘩啦。晚上他推門進來,我用力的抱住他,聽見他用很輕的聲音,在我耳旁說了一句:[小神經。]我終於了解:流川楓是愛櫻木花道的。 
***********************************我不知道愛要到老有多難 ,完美.,不完美 ,我看了不少 ;我是不知道大人的世界如何運轉;但兩人在一起 是需要相互扶持和互相體諒, [當妳愛他 他愛妳 再加上一點空間和關懷]兩人的愛要到老都不改 我想沒那麼難 永遠...我想會有那麼一天的出現。
有多愛這篇文章呢...就是它明明是剪報..我還怕不能久存..把它key in進入電腦...甚至打破原則讓它成為唯一的一篇轉貼文
我真的覺得相愛容易相處難...能夠多體諒才能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